最近快接近端午節了 天氣越來越熱,所以本人決定換個新髮型囉!

其實這是高中時的黑直微捲空氣蓬蓬頭😁還是覺得這種比較年輕 哈哈(附上高中時的樣子

 

 原本我都是在臺北給一位阿姨做頭髮,但是因為朋友在新竹的關係,所以就來新竹嘗試看看囉!原本每週來的時候,我在食品路及南大路附近都會洗頭,算算也洗了五六家店了!

一般的行情都是洗頭200~270元,覺得超過200就算貴了....但是當我走到這間店,原先以為也很貴,因為是落地窗加上白色系的裝潢,感覺超時尚的呢!進去詢問後 沒想到洗頭只要200元耶!😁

  

 

 這間店就叫Z83(新竹南大店)喔!幫我做頭髮的設計師是KiMi姊姊,她會幫你分析頭皮及頭髮,也會針對你的問題來提供好的方案,與你一起討論適合的髮型,是為非常有耐心 人又超好的設計師喔!😊

認真的設計師們~

所以這次我就鼓起勇氣+下定決心的來新竹找KiMi燙髮啦!(還特別搭了三小時的車,從台南到新竹呢!但為了美美的,再久都值得 哈哈) 

 一開始會先評估需要怎麼燙對髮質和頭皮比較好,所以價格每個人都會不太一樣喔!我是上半部離子燙+髮尾內彎一個C+前中後護髮~配合母親節活動 打折下來是4320元,還會給五張200元的抵用券喔!以及寄卡片回家給媽咪 嘻嘻😁

 

 接著就開始整理頭髮囉!原先會修剪一下➡️上藥水沖洗後➡️上髮捲➡️護髮➡️烘乾➡️吹造型~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這樣啦 哈哈 分享一下照片囉👍🏻

 

 最後KiMi會教你日後怎麼整理與保養頭髮,讓自己每天都美美的,是每個女孩都想要的吧!😄之後再拍成品照就大功告成囉!

 

天天都要笑嘻嘻的喔!😁

 

與我最愛的小鴨合照^_^

  

 吃碳烤紐約客牛排8oz 慶祝新髮型!希望能帶來好運囉~🍀

  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ty's A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